Tuesday, November 11, 2014

信心。态度。失望

人越长越大就越胆小
害怕失去 害怕接受新的事物
或说是我逃避 是我没信心 是我懦弱吧

其实就算没有天生的信心那又怎样
不断培养的信心来的更有成就

可问题是该如何培养?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我的态度如何
不该取决于你对我的态度
不该因为你而扭曲了我的态度

但往往都会失去理性
让自己的态度取决于你如何对我
其实很不应该  但我做不到
是不是因为有颗报复心
也想让你也尝尝那滋味不好受

可又该如何调节呢?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失望 是怎么一回事呢
是因为有了自己的期望
而当达不到自己所期望的  就会失望

“我对你很失望”
这句话听起来不重
但就是心会酸酸的 有些失落 有些伤感

而当这话是从你在意的人说出的
失望的感觉更强烈 更酸  更揪心
是这样的 是正常的吗

换着是你,又该如何对应呢?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Photobucket
因态度而毁了
因失望而放了
揪心的感觉 又有谁了解

No comments: